夕照凉亭

甜文写手
不定时更新
欢迎点菜
祝小论文顺利🙏🏻🙏🏻🙏🏻🙏🏻

[瓶邪]当终极曾邪与沙海邪帝争夺肖瓶(上)

#时空错乱

#修罗场

#假设小笔记到了长白送别,邪帝接到了小哥。

#吴邪指邪帝,在接回小哥后回家的路上。小吴邪是曾邪,在长白送别的路上。

#邪帝的主视角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吴家的人都知道,这位不爱说话的小哥是他们的老板:吴邪,心尖尖上的人,且不说这十年来发了疯地去捣毁汪家,就从昨晚上从雪山深处带回这个小哥开始,吴邪的眼睛就没离开过他。

“听说这位小哥,就是十年前道上人尽皆知的哑巴张,也怪不得老板这么宝贝,我们有这么俊的功夫,老板也宝贝。”一位入行较早的伙计跟其他人解释道,“所以啊,少说话,多做事,看人张小哥,只要张嘴,老板就没个不字。”

“在这里,休息一下。”小哥说。

“好。”吴邪回道。

“我说天真啊,你都接回小哥了,怎么还是这副魂不守舍的样子。”老板的胖子朋友说道。

吴邪:“胖子,你说小哥,会不会又一声不响地跑了。”

胖子:“哎,你就放心吧,喏,你看,小哥不是在那边好好坐着么?”

吴邪:“小哥呢?怎么说个话的功夫就不见了?小哥!小哥!张起灵!~~~”

胖子:“吴邪你别急,兴许就放个水。这么多眼睛盯着呢。”

吴邪:“这么多眼睛有个什么用!小哥要是想走,谁能拦住,又不是不让他走,就不能说一声么?张起灵!!!!”

胖子:“还不快去找,吴邪你冷静点,我们才休整半小时不到小哥走不远的。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~~~”

吴家人还没反应过来,就听到一声喊叫伴随着局部雪崩。赶忙跑过去救人。

这时,一个穿着连帽衫背着黑金古刀的人,一边活动手腕,一边拎着一个年轻人走了过来。

吴邪:“你是?小哥么?怎么感觉衣服不大对?”

这位小哥犹豫了一下,似乎在辨认,“吴邪?”

“哎!~”吴邪和小哥手里正在拍身上雪花的人同时应到。

“你什么人?”俩人又同时问到。

“我是吴邪。”年轻人抢先回答。

“呵!你是吴邪我是谁。”吴邪反问。

“你这人怎么这么奇怪,我管你是谁啊,小哥我们走。”年轻人道。

吴邪自从着手开始剿灭汪家以来,还没这么被人看不起过,也就罢了,居然还想带小哥走?!“你是张家的那群老古董还是汪家的余孽。”

“你神经病啊,我说了我是吴邪,我们现在要走了没心情跟你逗闷子。”说罢,年轻人拉着小哥的手就准备回头。

“唰!~”吴邪拔出大白狗腿指着年轻人说,“把你手放开,再敢提出一句带小哥走的话,我剐了你。”

小哥:“▼-▼”,“吴邪,不太对。”

“怎么了,小哥,不舒服么。”刚刚还要剐人的吴邪立马换了张脸。

“哼,假惺惺,小哥你是不是刚跳下去伤着哪了,给我看看。”年轻人小心翼翼的检查小哥身体。

“我让你把手放开,不然剁了你的爪子。”大白狗腿又指向了年轻人的脖子。

“我说句公道话啊,天真,你不觉得,长白山,雪崩,跳30米,腕骨骨折,这个剧情有点熟悉么?”胖子悠悠说道。

“你是说,这货,也是我?”吴邪拿着刀指了指年轻人。

“是你,也不是你,应该是,10年前的你。”胖子回答。

年轻人,哦,年轻的吴邪睁大他本身就比别人大一倍的眼睛,好像有点不敢相信,“我,他?我十年后,他?”

“应该没错,小哥怎么想。”胖子回答。

“嗯。”

“嗯是几个意思,那你是刚被我接回来的小哥还是这小兔崽子的小哥。”吴邪没有冲小哥发火,而是瞪着他要冒火的眼睛冲小吴邪怒道。

“我不知道。”

“不知道又是……”

“你能不能少说点话!我要是长10年长成你这么个急脾气,不得气死,小哥咱不急啊,慢慢想。”小吴邪打断了吴邪的话。

“MD胖子,我年轻时是绿茶喝多了么?”吴邪转头又冲着胖子说。

“天真哪,人要敢于承认自己。”胖子还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样子。“你呢,是关心则乱,如果我还没猜错的话,小哥,你是不是他俩都记得,一边要上山,一边是正在下山。”

“嗯。不太连贯。”见两个吴邪都在思考,小哥也有说话的余地了,“我记得你们来接我,然后听到这边有人来了,就想看看,走到这里,又记得吴邪是来送我的,刚好吴邪掉了下来,就去救人了。”

“你看吧,天真,对上了,小哥这次可没一声不响地跑了,你这是心病,得治。”胖子回道。

“那现在该怎么办?是我到了十年后还是你们到了十年前?”小吴邪问到。

“都不是,应该是两个时空重叠了,瓶仔因为是一个人,所以直接合并了。”胖子回答。

“那我俩也应该合成一个人吧?”吴邪说道。

“我俩真的是一个人么?不大像啊,就看眼睛,我这十年是干啥了眼睛缩水了?”小吴邪继续睁着他的大眼睛问。

“吴邪。”小哥淡淡地看着小吴邪,眼神有些无奈。

“小屁孩你找死?”吴邪暴起,但是被胖子拦腰截下来,调侃到,“哎呀,那不是小寡妇哭多了,没水分了嘛。”

“死胖子!!!老子要跟你同归于尽!”吴邪的声音吼破了天际。

“吴邪。”小哥伸手制住暴走的吴邪。

“哎,不闹了,小天真,你给你的胖子打个电话,让他也过来,我们一起合计合计。”胖子冲着小吴邪说。

“胖子现在应该在巴乃,一时半会儿回不来。”小吴邪边拿卫星电话边说。

“他在附近,如果真的是时空重叠的话,他就在附近。”胖子回道,“你打就是了。”

果不其然,没多久,远处出现了一个不怎么胖的胖子。

“胖子,你……”吴邪看着胖子疑惑,“你怎么知道?”

“因为你追着小哥一直跑,小哥怕你自己回来不安全,又觉得你倔脾气上来了不会听劝,就让我在后面一路跟着喽~”胖子摊手。

“小哥?”两个吴邪同时看向了小哥。

“嗯,回程,一个人,不安全。”








评论(20)
热度(1209)
  1. 共2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夕照凉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