夕照凉亭

甜文写手
不定时更新
欢迎点菜
祝小论文顺利🙏🏻🙏🏻🙏🏻🙏🏻

[瓶邪]当终极曾邪与沙海邪帝争夺肖瓶(中)

#接上,胖子是沙海胖,小胖子是终极成胖(因为以邪帝视角,所以成胖是小胖子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所谓望山跑死马,小胖子终于跑到了,傻眼了。“小哥你不是说只有天真一个人么?”

“胖子,你看这俩人,眼熟不?”小吴邪指着吴邪和胖子问。

小胖子仔细看了看,又瞅了瞅,“不认识,你大爷?”……“哎,天真,别打,我开玩笑的,别打了天真!”

等大家又重新坐下来,捋了一个思路。小胖子总结到:“所以现在时空交叠,什么人都没事儿,就小哥成了一个?然后这俩人为了争小哥所以差点打起来?天真你出息了啊,这么明晃晃的刀抽过来居然还敢硬碰,只顾小哥就不考虑胖爷我么?啧啧……”

小吴邪不知道被说中了什么突然低下头不说话了。

“我们现在要做的是找到触发机制,然后让小哥恢复原装,然后该干什么干什么。”关键时刻,还是胖子比较靠谱。

“找什么找,这个是我的小哥,他刚刚才救了我,看,手腕还没好呢。小哥你看你记忆里都守过青铜门了,不用再去了,我带你去杭州吃西湖醋鱼,长沙臭豆腐,广东白切鸡。”小吴邪又伸手拉小哥要走。

“唰!~”“小兔崽子你再试着带小哥走一下试试,你真当我不敢砍你?!”吴邪的大白狗腿又出鞘了。

“试试就试试,怕你不成,来啊!你的小哥丢了就自己去找干嘛非要抢我的小哥!”小吴邪撸起袖子就往前冲。

两个胖子一手捞一个拦腰抱起,小哥站在中间伸手一个边一个摁住,眼睛似乎有些笑意又好像没有:“吴邪,冷静。”

“胖子你放开我,今天我就剁了这小子,管你哪来的,剁了回家,两个都剁了直接扔雪山里省的伙计们挖坑了!”吴邪挥着大白狗腿。

“我怕你啊,想带小哥走,没门!窗户都没!”小吴邪不甘示弱。

“天真!你冷静!小哥带不走,小哥你说句话啊!”两个胖子都快没有力气了。

“不走,坐下好好说。”刚刚小哥的笑果然是错觉。

“哎呀天真啊,我现在敢基本确定了,黎簇那小子,就是你的私生子。”胖子揉着发酸胳膊说。

“吴邪?”小哥眯了一下眼睛。刚好一阵风吹过来,晚上的雪山果然很冷。

“死胖子你说什么呢?黎簇有亲爹。”吴邪急促地解释。

“哎,不是,你看,黎簇狠起来拿TNT炸自己,你狠起来要剁了自己,你都没想过把十年前的自己剁了,还有你么?”胖子回答到。

“谁,都,不,能,从,我,身,边,带,走,小,哥。”吴邪盯着小吴邪一字一句咬牙切齿地说到,“十年前的小兔崽子也不行”。莫名给周围的空气又降了几度。

小吴邪在邪帝的威压下怂了怂,但是又挺直腰背梗着脖子说:“你找你自己的小哥去,这个是我的,我才不会过了十年就这么不讲王法。小哥,你告诉他,我们要走了。这个人很奇怪啊,都是朋友凭什么决定小哥去哪。”

“凭,老子,就是,王法。”吴邪阴恻恻地说,“不然你动一下试试看看雪山的雪够不够埋你。”

“你以为我是个菜鸡么?来啊!看看到底谁埋谁!”小吴邪自信地掏出了自己的短刀。

“天真,你要真想剁了自己我也不说啥,但是你想好你不在了谁接小哥啊。反正我不自己来。”关键时刻,胖子出了声。

“……忘了这一出。”吴邪默默收起来大白狗腿,握紧了拳头准备教训一下这个不知道哪来这么大自信的菜“狗”。

“那个……要不我们睡觉吧,不早了,两位小三爷都冷静一下我们明天再解决,不急在一时嘛。”小胖子在角落终于找到机会举手发言了。




评论(14)
热度(544)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夕照凉亭 | Powered by LOFTER